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徽县:开展效能监察和执法专项检查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通讯员何方)今年以来,徽县纪检监察机关大力开展效能监察和执法专项检查,不断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及时发现和查处以权谋私、滥用职权、效率低下、管理混乱、推诿扯皮等乱作为、慢作为和不作为等问题,着力优化发展环境。

徽县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规范和节约用地、矿产资源开发、房地产调控、交通水利工程项目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深化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推进“三项清理”工作,追缴土地出让金,清理闲置土地,督促规范探矿权、采矿权审批和国有土地使用权;牵头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及国家公职人员拖欠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工作,并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监察,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行为的督查,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并开展“吃空响”干部职工的清理,加大对违规操办酒席查处力度,深入抓好公务用车专项治理,全面推动党务公开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新闻推荐

巧打银杏牌 念活山水经 徽县旅游产业发展纪实

本报记者白杨通讯员尹辉东金秋时节,地处嘉陵江畔的徽县嘉陵镇田河村,千年银杏树群环抱着整个村庄,一树树枝繁叶茂,累累...

徽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徽县:开展效能监察和执法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