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徽县:“直播+电商”助力青岛消费扶贫月展销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0-19 04:07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记者高琼)近日,徽县组织陇南电商徽县同城配送平台、金徽酒业、共邦苗木、恒佳工贸、兆丰农业、康元食醋等10余家企业参加青岛市消费扶贫月暨青岛与西部对口协作城市2020年特色产品消费扶贫展销活动,野生黑木耳、菽美豆制品、五谷杂粮、老式点心、猕猴桃等种类丰富的徽县本土特色农产品吸引青岛市民前来参观选购,销售现场十分火爆。

在现场展销的同时,徽县电商中心积极组织本土网红通过现场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消费扶贫。网络主播一边现场销售农特产品,一边通过快手推介土特产,一边介绍徽县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本土人情、历史文化等。核桃仁、土蜂蜜、黑木耳、花牛苹果等各种农特产品纷纷上架直播间购物车,直播间里一时人气爆棚,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并询价购买。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达10万人次,带动了土蜂蜜、黑木耳、猕猴桃等农特产品在快手平台的热搜热销。

新闻推荐

“流动医院”进村啦!

专家巡诊小组医生在为群众义诊。一村民在体检车旁查看体检报告。群众在多功能体检车上接受体检。近日,一辆多功能体检车开...

徽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徽县:“直播+电商”助力青岛消费扶贫月展销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