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魏刚在康县调研指导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1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12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刚在康县调研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

魏刚先后来到康县燕子河流域铜钱河段,实地察看了河水水质及周边环境卫生、是否存在违法乱采乱挖河道砂石、污水直排、倾倒垃圾等破坏河道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并组织召开河道整治现场会。

魏刚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当前开展的“发挥检察职能助推水环境治理”专项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集中整治行动,扎实开展污染排查、环境整治、河道采砂、垃圾清理等“四乱”问题排渣整治工作。市、县、镇、村各级要切实履行好河长管理和保护职责,加强河道污染治理和保护工作。要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全面摸清破坏水环境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清理整治,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犯罪行为。要建立康县全流域水环境治理与司法保护协作新机制,促进河湖面貌明显改善,守护康县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

新闻推荐

2020年放假 康县这9个地方,必须要去!

阳坝美景王坝镇何家庄长坝镇花桥村康县长坝镇花桥村,一座有着“中国最美村镇”美誉的村落,依山傍水,鸟啾虫鸣,宛如世外桃...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田园冬管忙2019-11-16 18:48
评论:(魏刚在康县调研指导河道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