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康县 > 正文

第二批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和学校命名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03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近日,甘肃省卫健委下发通知,命名第二批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和学校。

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十三五”全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健康促进医院和学校创建工作。经单位自愿申报、各市州初审推荐和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综合评审产生。经评审,武威市凉州医院等18家医院和陇南市武都区东江初级中学等9家中小学达到创建标准,予以命名。希望被命名的医院和学校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总结推广健康促进医院和学校的先进经验,持续提高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水平。全省各市州、各医疗机构和学校要进一步加快健康促进医院和学校创建步伐,推进健康促进有效融入医院和学校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名单(第二批):武威市凉州医院、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嘉峪关中医医院、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县第一人民医院、白银市中心医院、清水县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医院白银分院、灵台县人民医院、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庆城县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秦安县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迭部县人民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健康促进学校名单(第二批);陇南市武都区东江初级中学、华亭市黄甫学校、武威第一中学、两当县香泉小学、民勤县南关小学、康县城关镇初级中学、文县城关第一小学、清水县第五中学、武威第二中学。

新闻推荐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采访系列报道】 康县:不忘初心,奋力走在“新长征路上”

康县陇南根据地纪念馆的主题雕塑《征程》。本报记者冉创昌摄本报记者马海涛王坤王芳康县白云山巍峨高耸,见...

康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批甘肃省健康促进医院和学校命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