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赴两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至3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当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遗物,深刻了解了两当兵变革命历史,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为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为崇高理想而献身的革命情操。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锤炼担当品质,砥砺实干作风,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甘肃省再添联合国生态环境保护国际合作项目

本报兰州5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今天上午,UNDP-GEF(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增强甘肃省保护地系统,加...

两当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两当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支部赴两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