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崇信分局党支部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10 16:32   https://www.yybnet.net/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崇信分局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市生态环境局崇信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当县开展了红色革命和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当县兵变纪念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们满怀敬意向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馆陈列的文物、历史资料等,各位党员干部内心深刻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洗礼和革命精神的传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坚守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努力工作、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争当生态环保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创业的生态文明县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杨店乡全力做好防汛抗旱

近日,杨店乡积极谋划,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财产不受损失。针对近日汛期,该乡防汛抗旱抢险应急队,确保防汛抗...

两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两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崇信分局党支部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