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消费扶贫让礼县苹果更“红”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1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坤见习记者蔺淇魏朵朵

礼县,因地处甘肃省东南部,气候、土壤适宜高品质苹果生长,所产的苹果备受市场青睐。在刚刚结束的陇南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上,礼县苹果再一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这么大一盒苹果秒杀价只要1块钱,我得赶紧买一盒带回家尝尝。”在市区阶州广场上,许多消费者手里都拎着一盒包装喜庆的礼县苹果。

“常听别人讲礼县苹果好吃,我先买点回家尝尝,下一次就可以直接在陇南电商小程序上下单购买了。”广元人向仕银刚下火车,刚好赶上在阶州广场举办的陇南市消费扶贫月活动,于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打开陇南电商小程序下单购买了礼县苹果。

据礼县电商中心主任石建英介绍,此次他们推出的1元秒杀两斤礼盒装苹果的活动,虽然看起来是在赔本,但却起到了超乎意料的宣传效应。同时,每人的账号只能购买一次秒杀苹果,下一次再买的话就得按照原价购买了。“你看,今天来了好多回头客,都是昨天购买过秒杀苹果的顾客。”石健英一边熟练地包装着苹果,一边告诉记者。

近年来,礼县苹果逐渐打开国内外市场,其深加工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苹果汁、苹果干等。9月5日,“带货达人”薇娅在其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荐了礼县苹果脆片,商品瞬间就被抢购一空,共计销售10万余袋,总销售额达到81万余元。

“线上销售所取得的好成绩,让我们看到了电商销售的光明前途,趁着全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宣传礼县苹果,让更多的人去陇南电商平台购买苹果,助力消费扶贫。”石健英说,此次礼县展馆线上共销售1万多斤苹果,销售额达到了3万余元。

新闻推荐

礼县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礼县讯(通讯员党海文)走进礼县的餐饮服务单位,细心的消费者就会发现在餐桌上摆放有“文明餐桌、杜绝浪费”“请按需点菜……...

礼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甘肃文史千字文2020-09-08 03:42
评论:(消费扶贫让礼县苹果更“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