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欧阳坚在武都会见李屹一行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张卓宁)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委托,4月9日下午,正在陇南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武都会见了来甘肃调研的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一行。

欧阳坚对中国文联20年来给予武都区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文联心系贫困地区,在付出大量物质帮扶的同时,给予了全方位的扶智扶志帮扶,多次组织文化文艺扶贫,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文艺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中国文联一如既往宣传推介甘肃改革发展的成就,加大力度支持联系市县加快脱贫步伐、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李屹说,中国文联十分重视对武都区的对口帮扶工作,多年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工作中,中国文联将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加强调研,结合武都实际和帮扶需求,在文化扶贫、文艺扶贫、艺术扶贫、智力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下功夫,为推进武都区文艺繁荣、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文联办公厅主任邓光辉;市委书记孙雪涛,省政协办公厅主任张永贤,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燕青,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政协主席张昉,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等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甘肃首个双盲降运行的支线机场通航

3月25日11时20分,随着一架从重庆飞来的G52783次航班降落在甘肃省陇南成县机场,标志着该机场正式通航,这是甘肃省内第一个双盲降运行的支线机场。陇南市位于甘肃、陕西和四川三省交界地带,是...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坚在武都会见李屹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