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举行首届数字陇南—大数据应用论坛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2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7月10日,首届数字陇南——大数据应用论坛在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朝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召开全市大数据应用论坛,共同商讨如何利用大数据更好地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对于推动陇南市社会经济后发赶超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紧跟时代步伐,借鉴先进经验,在融合上下功夫,在创新上做文章,加快实施构建线上线下美丽陇南的总体构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数字陇南建设中得到更多的实惠,享受更多的便利,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邀请华为智慧城市专家汤文,华为医疗行业专家、华为甘肃省医疗行业负责人李廷峰,华为教育行业专家谭晓东,中国电信政务行业信息化应用福州基地资深业务经理、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马冬等分别作了“打造智慧城市神经系统、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全联接医疗服务数字化大健康”“全联接教育,让优质资源随手可得”“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分享”等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智慧城市展车。

新闻推荐

陇南育才学校: 高考成绩获市区五个第一

本报讯(记者马鹏洲)近日,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2018年陇南育才学校应届生、补习生高考成绩优异,喜获陇南市、武都区五个第一。...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举行首届数字陇南—大数据应用论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