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武都:错时执法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9-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武都讯(通讯员严艳)近日,武都区综合执法局围绕当前影响市容的突出问题,精准发力,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加强日常执法监管,以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全面整治越门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露天烧烤、渣土运输、乱贴乱画等行为,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截至目前,共疏导清理流动摊点85处,清理越门经营行为110起,规范非机动车有序停放48余次,取缔道路两侧违规悬挂条幅10余条,依法暂扣烧烤车5辆,拆除乱贴乱画15处,同时,组织环卫工人清理武都区幼儿园人行天桥夹缝内死角垃圾。经整治,市容环境面貌有了显著提升,得到了城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陇南市举行“健康扶贫、慈善救助”三项活动启动仪式 筹集救助资金1660余万元 摸查患者13780多人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坤)9月8日上午,由市慈善协会发起,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扶贫办、市残联等部门组织,北京...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都:错时执法整治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