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实现开门红 启动日累计交易额达1650万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1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日前,记者从市电商局获悉,陇南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2天时间内,200余家企业1000余款产品参展,上架各类优惠活动52种,通过秒杀、满就送、有买有增、扫码有礼、网红直播等多项活动,全市线上线下累计交易额达1650万元,其中陇南电商平台交易6357单169.43万元,其他平台线上交易422.08万元,线下累计交易1057.69万元。

此次消费扶贫月活动主题为“千企参与万人同行”,旨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广大消费者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浅议翻转课堂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

刘婷我国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翻转课堂的应用成为小学数学教学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尝试,相较传统教学模式而言更加重视对学生独...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实现开门红 启动日累计交易额达165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