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文县 > 正文

寇景峨在文县桥头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4-02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3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寇景峨在文县桥头镇调研指导危旧房拆除、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寇景峨先后来到桥头镇新舍、新寺、桂花等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危旧房拆除和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共同商量对策,梳理发展思路。

寇景峨强调,要持续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结合“两拆三改两化”专项行动,在全面拆除危旧房、闲置房以及残垣断壁的基础上,开展村庄、农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工作重点,全面夯实稳定脱贫的产业基础,加大示范引领力度,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紧盯脱贫攻坚指标任务,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核查,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要加强乡风文明培育,以评选五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脱贫光荣户、文明卫生户等措施,引导农民群众加强自我管理。

新闻推荐

陇上江南春来早

近日,陇南市文县境内的白龙江畔,金黄的油菜花争相盛开,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新华社记者范培珅3月23日,游客在成县许家...

文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寇景峨在文县桥头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