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文县 > 正文

国道212线、247线陇南段 受灾主干道已全面抢通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03 04:1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受8月29日和30日降雨影响,陇南文县公路段和碧口公路段管养的国道212线和国道247线出现多处泥石流、塌方,部分路段路基受损。经过公路抢险人员全力以赴抢险,目前这些受损路段再次恢复通行。

据悉,G212线K607+250-K607+300文县尚德横丹电站路段半幅路面发生沉陷约10米深坑洞,交通中断,及时组织人员冒着大雨,连夜组织机械抢修公路便道,已于8月31日下午1时30分抢通。G212线文县临江段、玉垒乡马家沟村、骆驼项隧道等路段,多处发生塌方、泥石流及滚石,临江马张沟桥、月亮坝清水桥路段泥石流上路,已组织力量及时抢通。

据碧口公路段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30日,G212线k651+150处(玉垒乡黄路坝村附近)再次发生泥石流,有轿车被困,碧口段抢险队及时赶到进行救援,被困车辆已脱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高分遥感助力陇南泥石流灾害应急救援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了解到,该院与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甘肃数据与应用...

文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道212线、247线陇南段 受灾主干道已全面抢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