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涉嫌非法载客被查 车主阻碍执法被拘6天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2-11 16:25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 金奉乾) 运管部门在调查涉嫌非法载客的面包车时,遭到车主的辱骂阻拦。为了缓解交通拥堵,运管部门将涉嫌非法载客的车辆拖离现场时,车主李某捡起石头砸破前挡风玻璃。12月6日,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石峡派出所快速查处了这起阻碍执行职务案,车主被依法行政拘留6日。

12月6日16时许,西和县公安局石峡派出所接到西和县运管局工作人员报案称,一辆面的车司机在石峡镇石峡街阻碍其依法执行职务,请求处理。接到警情后,石峡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查,12月6日16时许,西和县运管局工作人员在石峡街对涉嫌自用车非法载客的面的车依法进行调查、取证时,该车主李某坐在车上态度蛮横,辱骂工作人员,拒不下车配合调查,先后僵持近2个多小时,引起过往群众围观,致使过往车辆受阻,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了缓解交通拥堵,运管局工作人员将涉嫌非法载客的车辆拖离现场时,该车主李某情绪激动,捡起路边石头将该面的车的前挡风玻璃砸毁。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调查取证后,立即依法将该车司机李某强制带离现场,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疏导堵塞车辆,保障道路畅通。经询问,该车司机李某对自己于12月6日阻碍西和县运管局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用爱心托起孩子们的希望——方大炭素公司援建甘肃省陇南市希望小学纪实

湫山乡包山方大希望小学天真无邪的学前班孩子湫山乡包山方大希望小学天真无邪的学前班孩子记者一行与当地教育系统领导座谈记者一行与当地教育系统领导座谈何坝镇麦川小学101名学生摆成“方大”...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通衢纵横奔小康2017-10-01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涉嫌非法载客被查 车主阻碍执法被拘6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