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广元市赴西安开展人才招引推介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电(记者盛伍)“听了对广元的介绍,对广元很心动,希望来广元工作。”来自陕西西和县的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薛瑞晖当场填写意向表。

12月5日,以“筑梦广元创享未来”为主题的广元人才引进宣讲会走进陕西师范大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作主题宣讲报告,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主持宣讲会。

据悉,此次人才招引推介共提供岗位1076个,涵盖教育、卫生、农业、工业、交通、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是历年来广元招聘人数最多、辐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

“我也是一个在广元工作和生活的外地人,在广元两年多的时间,对广元的印象,我最突出的感受就是山清水秀、天蓝地绿,色彩斑斓、如诗如画。”许东明与大家分享了他所概括的“五色广元”:红色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绿色广元,生态优良、风光秀美;金色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橙色广元,资源富集、物产丰富;蓝色广元,创新开放、潜力巨大。

许东明在宣讲中介绍了广元对人才的优厚政策和引才需求。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相继出台“广元人才特殊支持十条”“职称改革五条”“人才回引计划”“周末工程师”等政策。广元急需招引一批精英型教育人才、专业型医卫人才、高层次产业领军人才、后备型党政人才。广元必将提供最适合的事业平台,尽其所能给予创新创业的扶持激励,让大家享受新广元人的尊荣与服务。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陕西师范大学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西安高校800多名学生参加。

交流洽谈,成果丰硕。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展开咨询,现场选择填写报名信息表,还有部分学生与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据统计,本次人才引进宣讲会接收简历847份,现场咨询1825人次,849人递交《岗位意向表》。其中全日制本科261人、硕士研究生575人、博士研究生13人。

新闻推荐

孙雪涛在广州考察并与相关企业座谈

本报广州讯(陇南电视台记者杨德)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在参加省政协在广东省开展的脱贫攻坚项目招商活动期间,专...

西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赴西安开展人才招引推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