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西和 > 正文

饮水思源造福桑梓 访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钟龙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许成儿见习记者蒋明慧

“选择投资西和县,一方面是因为西和县营商环境非常不错,交通比较便利,有投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投资西和县也有情感因素在里面,因为西和县是我的家乡,想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带动更多家乡群众脱贫致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钟龙说。

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和西和县成功签约了两个投资项目。

“我愿意把南方好的生产加工技术和管理模式带到家乡。”张钟龙说,“此次兰洽会上,我们公司和西和县签约了两个投资项目,一个投资项目是拟在西和县建一个星级旅游主题酒店,计划投资额为6000万元,配套升级西和县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支持带动西和县旅游产业发展。另一个项目是计划投资2000万元,在西和县石堡工业集中区建设琥珀手工艺品加工厂一处。投资这个项目的初衷就是想把我们公司在深圳的珠宝生产加工厂移到家乡西和县,为家乡脱贫攻坚做一些贡献。”

“我是西和县晒经乡人,早年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在西安美术学院修读雕塑专业后,19岁时便离家到南方创业。如今,作为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甘肃商会副会长和深圳市人大代表,我深知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作为一名西和人,我要饮水思源造福桑梓。这次在西和县投资,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会在西和县继续投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让更多企业到西和投资,让更多的项目在西和落地、开花、结果。”张钟龙说。

新闻推荐

中国“泰山”的通备情缘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这里说的“泰山”不是山,而是近年来在世界职业拳坛上风生水起的中国巨人董建军。当身高2.13米...

西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饮水思源造福桑梓 访深圳松岗琥珀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钟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