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含泪克服12年心魔 再度骑马绽放甜美笑容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7-23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玲克服“心魔”,成功骑马

据台湾媒体7月23日报道,林志玲2005年在大连坠马重伤骨折,造成12年阴影,一直不敢再尝试骑马,最近录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却勇敢的跨出这一步,在男星李治廷的鼓励及扶助下,她终于再度登上马背,绽放甜美的笑容。

虽然克服的过程可以看出她的犹豫及恐惧,她不断向李治廷确认,终于战胜了自己,她在马背上说:“我会一直回想到那时候(指坠马),不知道为什么。”李治廷也安慰她那都过去了,林志玲最后笑称这是克服恐惧之旅,在安全下马后,与李治廷互相拥抱庆祝。

林志玲先前在节目中,看到马匹就脸色凝重,不断说道“你们骑就好”、“我没办法”,更含泪吐露:“10年前(应为12年前)恐惧到现在还没办法克服。”还合掌求饶:“我不敢骑,你们骑好不好?”到最后终于跨出上马,可见她鼓起多大的勇气。

林志玲在成功骑马后说“这10年来(应为12年),这恐惧一直在我心中,刚才治廷牵着慢慢的走,稍微自己先克服了,至少可以骑上马”。而李治廷在旁的贴心牵引,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神奇女侠”不到两月遭当大使“解雇”

美国DC漫画中的超级英雄“神奇女侠”。月日,“神奇女侠”获任联合国妇女权益荣誉大使,两位在影视剧中演过“神奇女侠”的演员出席任命仪式。“神奇女侠”日正式结束了她的联合国妇女权益荣誉大使一...

相关新闻:
章子怡回忆往事2016-09-22 00:00
猜你喜欢:
欧豪三片连映2017-07-22 09:24
评论:(林志玲含泪克服12年心魔 再度骑马绽放甜美笑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