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好电影不需要过度依赖档期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7 12:23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档”的激烈大战之后,影院一定会进入无片可看的“节后疲惫期”?其实不然。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老片热度未减,新片也已经蓄势待发。这边厢,《羞羞的铁拳》在票房和排片量上依然屹立不倒;那边厢,泰国影片《天才枪手》已经打破票房纪录。

作为一部成本不到1200万元人民币的小成本制作,《天才枪手》主演全是清一色中国观众不熟悉的泰国小年轻,一部貌似小清新制作的青春片,却拍出了商业类型片的气势。好看的故事,紧凑的节奏感,成功吸引观众走进影院,“从青春片看出谍战片的刺激感”这样的口碑,更是让该片有望成为又一部进口片“爆款”。

种种现象表明,好的电影不应该也不需要依赖档期。只要自身质量够硬,无论“大片”“小片”,都有获得市场成功的可能。

10月、11月影院又将迎来一批国产佳片,进口片方面更是精彩。但这波新片到底能为市场带来多少效益?这需要等待观众口碑出来后才有定论。(黄岸)

新闻推荐

徐克袁和平时隔24年再联手 《奇门遁甲》填补 中国电影题材空白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12日在京宣布定档12月15日。这是袁和平再次执导同一题材电影,也是他与徐克时隔24年再度合作。奇门遁甲原是中国古代术数著作,是中国古代人民...

相关新闻:
自嘲带来意外惊喜2017-10-16 09:56
猜你喜欢:
评论:(好电影不需要过度依赖档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