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相声演员变身电影导演 郭德纲携《祖宗十九代》大年初一给您拜年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由郭德纲执导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日前,电影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特辑向大家展现了一个脱下相声演员大褂从舞台走向监视器前的郭德纲。

33位明星大咖坐镇

特辑中,首次拿起执导筒的郭德纲对着镜头给观众呈现了自己想拍一部好电影的决心,“我一个人讲故事,又说服了这么多人爱听这个故事,拍电影还有这么多技术部门配合,怎么就不能把一个故事讲好呢?”为了《祖宗十九代》这部电影,郭德纲不仅动用了自己的人脉关系请来33位明星大咖坐镇,还身体力行指导演员表演,把关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电影的每一帧画面、每一句台词,都渗透着郭德纲的诚意和认真。

郭导处女作备受期待

早在电影拍摄前,《祖宗十九代》就获得不少关注,观众对郭德纲这部真正意义上的导演处女作十分期待,不少人认为郭德纲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创作喜剧的能力是这部电影最好的担保,他比一般在监视器背后的创作者更懂得怎么和观众互动,知道观众喜欢什么,知道怎么精准地戳中不同类型观众的笑点,让他们同一时间大笑,就像于谦说的,“郭老师对喜剧的理解是非常独到的,他的经验相当丰富。”由于郭德纲本人也自带喜剧属性,网友们纷纷表示,“郭德纲光站在那里就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笑的魔力。”电影主演之一林志玲也在特辑中评价郭德纲,“感觉他的笑容好像可以拯救世界。”

“郭二保”导戏认真严谨

此次曝光的导演特辑中,无论是侧拍还是监视器的画面里,导演郭德纲始终奔波忙碌于看景、拍摄、指导演员表演……工作起来异常认真严肃,对所有细节都一丝不苟,事必躬亲,郑恺和孙艺洲大赞导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上天下地无所不能”。郭德纲因为每次拍完一条满意的镜头都要“未雨绸缪”再拍一条保底的习惯,还被大家调侃封为“郭二保”。同时,郭德纲对每位演员及工作人员的成果都十分珍惜,他给电影《祖宗十九代》剧组立下一条“规矩”,每个镜头无论难度大小过了都要全场鼓掌,吴京认为这个规定给了演员信心,是尊重艺人的一种表现。吴慧

郭德纲在拍摄现场给演员说戏

新闻推荐

大年初一看胡巴归来

半岛全媒体记者黄靖斐电影《捉妖记》当年创下了华语片票房冠军的佳绩,如今由许诚毅执导的《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上映,这部有合家欢特质的电影,在春节档备受瞩目。影片中,小胡巴和井柏然、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相声演员变身电影导演 郭德纲携《祖宗十九代》大年初一给您拜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