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如影随心》上半年上映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6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张晓涵 实习生 费丽丽)今天,由霍建起导演,陈晓、杜鹃、王嘉、马苏领衔主演的婚恋警示录电影《如影随心》在京举办发布会。几位主演以“为爱读诗”的形式登台亮相,倾情献声朗诵诗歌,而因工作原因缺席的陈晓,则通过VCR为电影中的前任马苏和现任杜鹃隔空献诗,实力诠释“真爱不缺席”。

发布会上,杜鹃透露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有大量台词,一改以往沉默寡言的角色形象。面对突破性的改变杜鹃依旧自信:“台词没有压力。”马苏也现场爆料,自己在影片中有一段大胆的激情戏:“但是很幽默,也是为爱读诗。”

电影改编自都市情感作家安顿的情感实录《如影随心》,霍建起将其视野聚焦于都市男女婚恋难题,呈现两性之间的爱恨纠缠。电影讲述了陆松与文罂在异国浪漫邂逅陷入热恋,在面对爱情和矛盾时,做出的选择及命运的变化。据悉,该片将于今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推荐

林更新晒赵又廷九宫格“黑照”,高圆圆看了想哭

众所周知林更新与赵又廷这一对好基友的感情深厚,一起拍电影,一起录节目,还要一起拍杂志大片,虽然“另一半”赵又廷已经取得女神高圆圆,但好兄弟的地位丝毫不减,小两口不论是吃饭还是出去旅行都会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如影随心》上半年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