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谢楠带儿子探班老公,甜蜜喊话吴京:领导们来探你班啦

2018-04-26 16:08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导演并主演电影《战狼》两部曲后,吴京无论是身价还是片约都节节攀升。也因为这样,吴京的生活变得十分忙碌,一年到头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变得少之又少。虽然如此,吴太太谢楠却丝毫没有怨言,对老公的事业也是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吴京忙工作没时间回家陪儿子时,还会体贴地带着儿子前往探班,以解一家三口的相思之苦,妥妥的贤妻良母。

4月26日下午,谢楠就在微博分享了两张带着儿子吴所谓探班老公的照片,还甜蜜地喊话吴京“吴先生,领导们来探你班啦”。不难看出,吴京在家里的地位也是堪忧啊,不仅是“妻管严”,连儿子都是上级。

照片中,谢楠头戴黑色棒球帽淡妆出镜,明媚的双眼十分迷人, 嘟嘴卖萌的模样也丝毫看不出已为人母。而一旁的吴所谓小朋友也和妈妈做出同款表情和动作,本就长得十分相像的母子俩,在如此近距离的镜头下简直就是复制粘贴。

谢楠用手抚摸儿子母爱满满,母子二人贴脸合照的画面也是十分温馨。虽然吴京常年为工作奔波难得回家,但有如此贴心的老婆和儿子探班,真是再辛苦都值得啦。

看到谢楠的发文后,网友纷纷留言:“楠姐和京哥好幸福啊,宝宝又可爱,羡慕”、“说的那么好听,其实就是老子来查岗了,哈哈”、“领导查岗,好吓人”、“哎呀,又美又帅的领导们”、“我们吴所谓小朋友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演员跨界再添女星 陶虹 当出品人投资好作品

陶虹出席发布会《风语咒》海报演员演而优则导看来已经不新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涉足制片领域,日前,《风语咒》电影主创亮相,陶虹在影片中担任了出品人。陶虹:动画片传递中国文化国漫迷们不陌生的“画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楠带儿子探班老公,甜蜜喊话吴京:领导们来探你班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