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民族影城携手本报送福利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4-26 14:50   https://www.yybnet.net/

《脱单告急》海报

4月26日晚8:15,民族影城将在4号厅播放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告急》,本报30位读者喜获免费观影资格。爱情喜剧《脱单告急》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正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笑点多多。

为还原现代大学生的真实生活,影片在主演阵容上选择了以90后演员本色出演为主,董子健和春夏的携手就是一次大胆的尝试。电影的讲述很吸引人,那是一段不期而遇的脱单大冒险:单身4年的气筒哥何晓阳(董子健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饰)因一次偶然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饰)。在关欣的指导下,何晓阳拥有了追求李舒舒的完美公式,但是面对真爱,何晓阳却分不清追爱公式到底有没有用……

民族影城将携手本报定期推出免费观影活动,敬请关注“当代生活报”官方微信、微博,“民族影城IMAX”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观影机会。 (小琴)

新闻推荐

用行动支持好的电影和导演

4月24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别出演、王锵等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在京举办首次发布会,此次周冬雨不仅担任特别出演还首任电影出品人,与导演张猛合作挑战全胶片拍摄。周冬雨还透露,她在该片中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族影城携手本报送福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