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新剧《日月》开播 嫦娥造型太美 后羿是他

来源:lady网 2018-09-26 17:23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是非常努力的女星,迪丽热巴出演过不少电视剧,《麻辣变形计》《克拉恋人》《傲慢与偏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迪丽热巴都有很好的表现而这一次,迪丽热巴又要开始拍新作品了,那就是《日月》。

迪丽热巴新剧《日月》开播,嫦娥造型太美,后羿是他,让人期待

这部影片由迪丽热巴,窦骁,李子峰,杨森 ,倪虹洁,方青卓,娄艺潇,郭云齐,李文俊,韩丹彤,张茗灿等人主演,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嫦娥,不的不说这可能是最可爱的嫦娥了,迪丽热巴的嫦娥造型更是美若天仙,真让人期待。

迪丽热巴新剧《日月》开播,嫦娥造型太美,后羿是他,让人期待

与迪丽热巴搭档的是窦骁,饰演后羿,窦骁的形象确实很适合演后羿这个角色,很有男子汉气概,而且窦骁的演技也不错,非常期待窦骁在影片中的表现。而且这部影片是一个颠覆神话传说的故事。相信肯定会有很多"意想不到"在等着我们。

迪丽热巴新剧《日月》开播,嫦娥造型太美,后羿是他,让人期待

故事讲述的是在远古时期的海滨小镇金鱼村,美丽的少女嫦娥和森林少年后羿是一对两小无猜的欢喜冤家。崇尚自由的嫦娥厌倦了小渔村枯燥平淡的生活,一心想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在她打算离家出走的这天,突如其来的龙王选妃盛典打破了这里的平静。

迪丽热巴新剧《日月》开播,嫦娥造型太美,后羿是他,让人期待

影片中还有倪虹洁与娄艺潇参演,倪虹洁在《灵魂摆渡黄泉》中饰演的阿香,真是赚够了眼泪,她的演技真的非常好,还有娄艺潇,也非常期待她的表现,对于迪丽热巴的新电影,心中还是充满了期待。

新闻推荐

中国影片《诗人》《三个丈夫》东京电影节角逐金麒麟奖

新华社东京9月25日电(记者梁赛玉杨汀)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25日公布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包括两部中国影片在内的16部...

相关新闻:
快乐的中秋团圆夜2018-09-26 13:12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新剧《日月》开播 嫦娥造型太美 后羿是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