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部分影片使出杀手锏 春节档到底谁强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1-12 18:4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大年初一将有多部影片上映,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部分影片已经开始使出杀手锏,欲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档分一杯羹。

《疯狂的外星人》

杀手锏:外星人曝光

1月10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疯狂开锣”预售海报,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海报中,一直未曝光的外星人将铜锣挂在胸前,手持鼓槌,鸣锣开售。这也是外星人首次正面曝光,虽然未露出全部面容,但也能看出其性格桀骜不驯、充满喜感。

而胸前挂着的铜锣也与此前发布的“鸣锣”版人物关系海报中黄渤、沈腾的铜锣相同,疑似从两人手中夺取而来,引人遐想。

《神探蒲松龄》

杀手锏:成龙卖萌

近日,电影《神探蒲松龄》发布全阵容海报,正式曝光全明星阵容。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潘长江等依次亮相,喜气洋洋共举“我们陪你过大年”,年味十足。 海报中,饰演“蒲松龄”的成龙,双手握了数十支毛笔,连鼻子、耳朵都不放过,表情十分逗趣可爱。

《情圣2》

杀手锏:吴秀波“自燃”

近日,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情圣2》发布“绝对有戏”预告。“妩媚”笑匠乔杉初亮相就拉吴秀波和肖央密谋,三位损友历史性碰面,围绕白百何进行的一次荒诞而戏谑的特殊任务即将展开。

片中挑战搞笑小人物形象的吴秀波,在乔杉面前变魔术“自燃”,配上夸张的手指点火动作,不忿的小眼神,喜感倍增,一本正经承包笑点。

新闻推荐

《唐伯虎点秋香》翻拍,原班人马再续经典,而男主角却换成了他

说起星爷曾自导自演的影视作品,那可谓部部堪称经典,其中1993年上映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便给全国观众留下了不可抹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黄景瑜首次演喜剧2019-01-11 13:01
评论:(部分影片使出杀手锏 春节档到底谁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