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天火》举行发布会 王学圻和昆凌演绎“中国式父女”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6 15: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晚,电影《天火》在北京举办了“春意盎燃”主题发布会。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董文洁、国际著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携王学圻、昆凌、柏安、纪凌尘、马昕墨、李一情、吴汉钧等主创集体亮相。

酒会现场发布了以“逐梦光影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探路者”视频,展现了中国电影人首次挑战“火山”这一全新题材的视效灾难动作大片无畏探索的勇气和信心。董文洁和西蒙·韦斯特分别分享了这部电影台前和幕后的感人故事。

制片人和导演

分享台前幕后感人故事

此番领衔挑战中国电影的新模式、新题材、新类型,作为《天火》背后的灵魂人物,董文洁表示:“这个项目有特别多的困难、挑战和压力,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更多的鼓励支持,从今天开始前方的路能走得更顺利,观众走进影院时会看到,我们贡献了全部的诚意和努力。”

活动当天,导演西蒙·韦斯特一袭黑色西装亮相,他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认为它的拍摄制作难度太大是不可能实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拒绝,但后来一遍又一遍地读剧本就爱上它了。影片中有非常多的动作场景和元素,但最打动我的是里面的情感线和父女情。相信观众也一定会爱上片中的人物,因为它传达的是全世界观众都会产生共鸣的情感。”

西蒙·韦斯特曾经执导《空中监狱》《古墓丽影》《敢死队2》《机械师》等多部佳作,是广大影迷心中说一不二的硬核导演。

昆凌饰演地质学家

“燃值”颜值双双爆表

王学圻在《天火》中饰演“虎爸”教授李文涛,与昆凌饰演的李晓梦是一对中国式父女,彼此间所有的关心与爱都隐藏在充满隔阂的表象之下。片中大量动作戏份王学圻都是亲自上阵,排练时他骑摩托车急转弯时摔倒受伤至今胸部隐隐作痛,其敬业态度令所有人叹服。

昆凌在片中饰演能文能武的地质学家李晓梦,当危险来临,她化身“火山劳拉”带领受困者全程与时间赛跑,“燃值”颜值双双爆表。活动当晚,王学圻和昆凌还现场演绎起父女情深戏码,各种有爱互动的姿势让现场观众开心尖叫,为“粉丝”奉上不少美照福利。(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中国机长》剧组北京亮相 电影由川航客机成功备降事件改编

4月13日晚,《中国机长》主创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导演刘伟强,监制李锦文,携领衔主演张涵予、欧豪、杜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天火》举行发布会 王学圻和昆凌演绎“中国式父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