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吴镇宇乔杉首次合作 《转型团伙》海报火药味足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7 06:49   https://www.yybnet.net/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公映。昨日片方曝光终极海报,吴镇宇和乔杉为了“转型”四目相对,火药味十足。

《转型团伙》是吴镇宇和乔杉的第一次合作,但吴镇宇表示自己“深深被乔杉的喜剧天赋打动”,称其为创作型的演员,帮自己找到了很多喜剧的感觉。吴镇宇还笑称,在喜剧领域,自己甘当乔杉的“小弟”:“大家往往会错觉,搞笑是件容易的事情。其实能做到让观众发自内心的一笑,比耍酷斗狠要难多了。”(乐 乐)

新闻推荐

老中青三代导演把脉中国电影 呼吁建立成熟独立的艺术评价体系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电影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历程?电影人的创作如何与时代形成唱和?中国电影未来的路要怎么走?近日,第九届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镇宇乔杉首次合作 《转型团伙》海报火药味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