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勇宝又回来了! 《托马斯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勇宝造型相当中国风

将于5月31日登陆我国内地院线的动画电影《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发布了两张“CP版”海报和多张剧照,环游世界的托马斯与好朋友勇宝、跑车艾斯在风光无限的冒险途中并肩前行。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是托马斯系列第三部引进内地的电影,讲述了托马斯首次离开多多岛、穿越五大洲、周游世界的冒险故事。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托马斯的好朋友妮娅是一名肯尼亚的罐式火车头,影片中,在托马斯环游世界的旅途中,造型可爱的妮娅始终相伴左右;此外,托马斯的“老朋友”勇宝也将回归《世界探险记》,他头戴中国传统虎头帽,中国红颜色的车身,成为影片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 新)

新闻推荐

欲成“驯龙高手”女孩“贿赂”总理

日前,新西兰一名小女孩向总理阿德恩写信称,希望政府对“龙”展开研究,随信还附上了5新西兰元。不过,这笔疑似“贿款”已被阿...

相关推荐:
一去不返的少年2019-05-17 05:12
猜你喜欢:
螺丝钉 ◇朱辉2019-05-15 11:12
评论:(勇宝又回来了! 《托马斯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