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刘若英含泪发文支持《银河补习班》 邓超:被偶像翻牌子感觉真好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1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说到最近最火的电影,很多人说是《狮子王》,也有人说是古天乐的《扫毒2》,确实都非常的受期待,但话题最多的我认为却是这一部,邓超俞白眉的《银河补习班》,一部让谁也想不到邓超给我们带来的催泪大片,想不到一直搞笑的邓超,认真起来后的样子是这样的。

如今的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仅仅是在很多影院点映,票房却非常的好,已经达到了7千多万;其实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来,这部电影破十亿是一点都没跑了!就连刘若英这样的大明星也忍不住的哭着发文支持,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而邓超更是开心的不行,被自己的偶像翻牌子了,这大概就是做粉丝的最高境界吧!在电影中,邓超饰演的是一个父亲,也是一个桥梁设计工程师,因为被冤枉坐了7年牢,在出来之后却依然不认输的性格!

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儿子一生的人,在他看来,读书并不是只记得课本上的知识,也不是反复的锻炼课本上的知识,而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找到自己的最喜欢做的事情;在电影中有一句话说的非常的好,读书只是个过程,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最爱做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欣玉

相关推荐:
观《狼图腾》有感2019-07-19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刘若英含泪发文支持《银河补习班》 邓超:被偶像翻牌子感觉真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