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鼠胆英雄》成都路演 佟丽娅“吐槽”最怕岳云鹏深情表白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7-24 03:47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早报记者胡潇潇

由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更有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雷佳音、于谦等一众实力戏骨加盟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即将于8月2日全国上映。23日,导演束焕、主演佟丽娅来到成都为影片上映预热造势。在映后见面会环节,佟丽娅“吐槽”,喜欢收集岳云鹏的表情包,但怕他深情对白。

导演 男主角就是照着岳云鹏写的

《鼠胆英雄》讲述了一个青龙帮小混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地混入警察局,意外揭露了惊天大秘密,成为大英雄的故事。现场,束焕透露岳云鹏所饰演的闫大海一角,就是照着小岳岳写的。这个具有“狠怂”特质的角色,与岳云鹏本人的形象高度一致,虽然“心怀鼠胆”但是一旦下定决心去做的事,就会拼尽全力。他说:“其实我觉得这是小岳岳演得最认真的一部戏,我觉得他吃透了这个人物了。”

其实,片中还有不少岳云鹏和佟丽娅的吻戏,提起这事,束焕导演表示:“其实小岳岳是很不好意思的,反而丫丫(佟丽娅)很职业,她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

佟丽娅 游着演戏还是第一回

在映后见面会环节,佟丽娅向观众吐槽,导演让她演一只美人鱼。“我说我不会游泳,导演说没关系,我们干拍。不过到了剧组就把我塞进水里了,给我做了一个大水缸,让我没事儿就在里面泡着。”佟丽娅表示,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在空中飞着演过,在地上跑着演过,游着演戏还是第一回。”

对于第一次和岳云鹏演荧幕情侣,佟丽娅“吐槽”,最怕岳云鹏给她深情表白。“他给我表白,我就会有点跳戏,他自己也会脸红,很不好意思。”不过对于水下拍摄,佟丽娅表示,对她和小岳岳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两人都不会游泳,一进水里就很紧张,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保护自己上,而且我们身上吊了很多铅块,整个人在下沉,这种情况下其实你也注意不到尴不尴尬了,先把戏演好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推荐

国内首部电竞动画电影《全职高手》将映,粉丝忙刷屏

半岛记者黄靖斐说到电竞,以前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多是不务正业的“打网游”,随着高校开设电竞专业,大家对这一行业开始...

相关推荐:
西尔维亚之泉2019-07-23 09:55
猜你喜欢:
他是谁,为了谁2019-07-23 09:16
评论:(《鼠胆英雄》成都路演 佟丽娅“吐槽”最怕岳云鹏深情表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