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杨丞琳称新婚一个月没见过李荣浩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09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8日杨丞琳以爱心公益大使身份出席“把爱找回来”活动,媒体开门见山问她的新婚生活,她说:“都没看到先生啊!没办法我们都太忙了,我要弄专辑、拍广告又要拍电影,他自己也有真人秀及演唱会。”

虽然不常见面,不过杨丞琳表示,两人仍维持一定频率的信息互传以维系感情。

李荣浩即将于10月26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杨丞琳坦言他近来为了准备演唱会,已先瘦了8公斤,“他都靠吃鸡肉加花椰菜及少油少盐。”还不忘帮先生宣传:“大家一定要看,真的非常厉害。”

杨丞琳这次特别拍了公益广告,过程与小朋友互动颇多,问及是否因此母爱大喷发?杨丞琳老实招来:“说真的我平常对小孩都蛮冷漠的,但我很会带小孩,这部分取决于我要不要。倘若是为了工作,我自认很有照顾的能力,至于工作之外,我大概会完全变成安静放空模式。”言下之意,短期之内恐不会有“生子计划”。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中国内地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

10月8日,据外媒报道,中国内地已选送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据悉,本届奥斯卡奖共有93...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丞琳称新婚一个月没见过李荣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