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雷佳音李现葛优“入局”电影《古董局中局》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08 11:21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古董局中局》近日在北京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正式公布领衔主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重磅加盟,阵容堪称“逆天”。金牌班底出品人杨受成、总监制韩三平、导演郭子健与制片人梁琳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继《长安十二时辰》后,雷佳音再次担任马伯庸小说的男主角许愿;今夏大热的“现男友”李现饰演文质彬彬的药不然;“冰美人”黄烟烟由辛芷蕾饰演,该角色“飒”气十足,堪称女中豪杰;葛优在片中饰演关键人物,他的出现成为揭开迷局的重要线索。据悉,王庆祥、咏梅、纪焕博及一众实力演员也将参演。多位演技担当同台飙戏,大银幕将上演难得的“神仙打架”。

《古董局中局》的故事因一尊唐代佛头的归还而起,原本令人欣喜的文物回归却让许愿、药不然、黄烟烟被迫卷入文物界的纷争,而付贵的出现则让一个多年前就设好的生死局逐渐浮出水面,佛头成为影片中最重要的线索。片方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在微弱的光线下佛头半隐半露神秘感十足,食指在嘴边做噤声状让人疑惑,佛头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局中局的设局人到底是谁?设局人是否也是局中人…… (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2019年国庆档电影累计票房破40亿元 《我和我的祖国》领跑

截至10月7日19时,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档的累计票房约43.28亿元,较去年国庆档19.08亿元的总成绩同比...

相关推荐:
国漫专题一2019-10-06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李现葛优“入局”电影《古董局中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