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江津将办 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10-16 10: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获悉,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将于11月8日至13日在重庆江津举行。

据介绍,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由重庆市电影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对电影工业幕后英雄的褒奖、宣传,促进大众对幕后英雄的了解、认同与尊重,推动中国电影工业化进程。其中,重头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将从电影工业精神、摄影、美术、声音、剪辑、视效等10余个维度,推选出一批卓越的电影“幕后英雄”。

记者了解到,著名导演、演员、编剧、制片人徐峥将公益出任本届电影周的形象大使。

据悉,本届电影周将先后举行参选影片招募、开幕式、幕后英雄推选等六大核心单元。重头戏“幕后英雄推选活动”情况将于11月8日发布。此前,集报名、展示、下载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影周官网已经上线。用户可通过官网多个入口填写、保存、提交报名表。

◎据江津发布

新闻推荐

程耳新作《不浪漫》导演贾樟柯改行当主演

《罗曼蒂克消亡史》导演程耳的新作《不浪漫》,日前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首曝预告片。该片由平遥影展创始人贾樟柯主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津将办 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