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驴得水》原班人马重聚 电影《半个喜剧》定档双十二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1-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由周申、刘露担当编剧、导演,任素汐、吴昱翰、刘迅、汤敏、赵海燕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半个喜剧》曝光首款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全国公映。《驴得水》作为2016年国产电影市场的黑马之作,以8.3的高分创下豆瓣年度华语片最高分佳绩,并成功闯入豆瓣TOP250佳片名单。此番,历时三年《驴得水》原班人马携新片《半个喜剧》再战大银幕。

和《驴得水》把故事线放置在民国不同,此次电影《半个喜剧》将故事背景放到了现代都市,聚焦三个年轻人三种完全不同的爱情观:有人急着摆脱单身、有人想在结婚前放荡一番、有人想在大城市站稳脚跟。因为一次情感出轨,三人扭结成了一团“嬉笑怒骂”的乱麻。向来擅长做“高知喜剧”的周申、刘露这次将目光聚焦在关于现代人爱情观的探讨上,“大龄单身”“北漂”等高热度讨论词汇也实实在在从一方面反映着目前这代年轻人的生活现状。从现实为切入口继续以小人物的视角探讨荒诞的人生,也是周申、刘露两位导演在延续《驴得水》品牌内容之下的另一种尝试。

影文

新闻推荐

与时代同行用光影筑梦 专家把脉“中国电影现实主义创作”

今年“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逾50亿元票房、1.3亿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硬核”中途岛2019-11-15 13:52
评论:(《驴得水》原班人马重聚 电影《半个喜剧》定档双十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