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苗苗出演贾樟柯监制的新片《不止不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30 06:50   https://www.yybnet.net/

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的影片《不止不休》正在拍摄中。这部电影于今年10月14日,在平遥国际电影展期间举行了启动新闻发布会,目前已正式进入拍摄阶段。11月29日,电影官微在苗苗生日之时,首度对外官宣该片的女主角是苗苗,这也是电影继白客、张颂文外再度公开的一大主角,苗苗的加盟也令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再上一层。

在11月29日曝光的庆生视频中,白客与苗苗俏皮互动,留着齐刘海,身穿大棉袄、喇叭裤的苗苗,颇具21世纪初北漂青年的纯真感。据悉,两人将在电影中有一段不离不弃、互相守护的深厚情感。

《不止不休》的故事发生在2003年的北京,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讲述了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不满足于老家安逸的生活,怀揣记者理想,不顾家人阻拦,毅然离家来到北京闯荡,一路备受质疑,一路不止不休,勇敢追寻自己理想生活的故事。

据悉,《不止不休》不只是单纯展现小人物的奋斗历程,而是力图通过展现他们在面临人生迷茫和低谷时的坚守,来表达“不止不休”积极面对生活的正能量主题,该电影预计2020年秋季上映。

(图文据网易网)

新闻推荐

葛大爷变身“优优哥哥”

11月27日,《两只老虎》首映,导演李非,监制兼主演赵薇,以及演员葛优、乔杉、范伟、闫妮、潘斌龙、王森等亮相,虽然之前自谦自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苗苗出演贾樟柯监制的新片《不止不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