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1-29 11:08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叶问4》将于12月20日上映,11月27日,影片举行“十年传奇,最后一战”发布会,出品人于冬、总监制黄百鸣,主演甄子丹、吴樾、陈国坤、高战等出席。现场甄子丹透露,自己从影37年,《叶问4》将是他最后一部功夫片。

从2008年第一部《叶问》的问世,到如今,《叶问》系列电影已经有十年之久,作为《叶问》系列的终结篇,《叶问4》讲述了叶问1964年到美国的一段生活经历,发现华人在美国遭受洋人的欺压和凌辱愈加严重,危难之中,叶问再次挺身而出,让世界看到我们的态度:谈,可以;打,奉陪!

十年时间四次扮演叶问,甄子丹表示,曾经大家觉得他的形象怎么能演叶问,如今大家说叶问怎么可以去演别的戏路,这个角色成就了甄子丹功夫片的巅峰,但也让他觉得是时候给这个系列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甄子丹说自己从影37年,拍了很多功夫片,《叶问4》将是自己最后一部功夫片。他动情地在道具木人桩上签下“再会”二字:“武侠片、功夫片是我们中国电影独有的特色,之前我其实更喜欢时装动作片,是《叶问》改变了大众对我的印象。《叶问4》将是我最后一部功夫片,我觉得差不多了,演员必须要继续往前走。”(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急先锋》首曝花絮 成龙片场指导杨洋

杨洋出色的表演获成龙夸奖。电影《急先锋》自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以来,首次释出花絮,急先锋行动小队队长杨洋的“硬核打斗”...

相关推荐:
《天气之子》2019-11-29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