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小羊肖恩大闹农场 黏土动画《小羊肖恩2》奇趣贺岁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1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黑羊脸,白外套,再加露齿魔性笑,古灵精怪的农场“扛把子”小羊肖恩回来了!贺岁档奇趣黏土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将于12月28日全国上映。2015年第一部《小羊肖恩》中国上映时就凭借复古时尚的黏土动画类型和独具巧思的英式幽默俘获了许多中国观众的心,还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动画长片类奖项,也让影迷对这部续集更加期待。

太空飞船空降农场,外星人噜啦让农场的动物们分外惊奇。噜啦身怀神秘的超能力,声音模仿、意念控制等技能让她和肖恩在农场里尽情撒欢。享受欢乐的同时,噜啦和肖恩也被邪恶势力盯上。为了拯救噜啦,肖恩带着动物们打造农场版飞船,要把噜啦送回太空。《小羊肖恩2》继续主打英式幽默路线,这只浑身是梗的黑脸小羊浑身都是英国乡村式的幽默感。目前《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已经在海外多国上映,已斩获2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无论从口碑还是专业成绩上看,《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都延续了第一部稳扎稳打和别出心裁的制作水准,片中许多情节中还致敬了如《黑衣人》《第三类接触》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科幻电影,相信喜欢科幻片的观众会看到不少彩蛋。

新闻推荐

历史文献、珍贵影像如何更好地为公众服务?

正在院线热映的高分纪录片《他们不再老去》,用第一人称视角,以普通参战老兵的微观记忆重现百年前的真实影像,身临其境的沉浸...

相关推荐:
大鱼“逍遥游”2019-12-14 05:24
猜你喜欢:
评论:(小羊肖恩大闹农场 黏土动画《小羊肖恩2》奇趣贺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