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刘德华王宝强 合唱2020“拜年神曲”

来源:金周刊 2020-01-11 08:16   https://www.yybnet.net/

由刘德华创作并演唱的《恭喜发财》每年过年都会在城市的各个地方听到,喜气洋洋的气氛的确和过年很相衬。近日,《唐人街探案3》曝光了拜年送福曲《恭喜发财2020》MV,由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一起演唱。重新改编的新歌曲是刘德华时隔15年后的再度演绎,也是刘德华与王宝强继《天下无贼》后,时隔15年的再度合作。

15年前,一部《天下无贼》让王宝强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他也不止一次提到过,刘德华曾在《天下无贼》时不遗余力教自己演戏,自己最感谢的人就是刘德华。此次二人再度合作,为电影《唐人街探案3》演唱歌曲,既是惊喜,也是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合作中刘德华再次成为王宝强的老师,只不过变成了舞蹈教学。MV中,“送福三人组”的手势舞尤其喜感,相互配合的手臂动作也非常考验默契。据悉,三人为这支手势舞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提前彩排了很多遍,刘德华还在拍摄现场化身舞蹈老师,为王宝强和刘昊然传授经验,场面十分有爱。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词是朴实的祝愿,每个人都能唱上两句。如今经典歌曲再添新意,2020拜年第一神曲可能就是它了。

新闻推荐

贾樟柯监制首部商业片 《不止不休》聚焦小人物,写实北漂励志故事

近日,由贾樟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的现实题材励志影片《不止不休》正式杀青,该片由白客、苗苗、张颂文领衔主演,宋洋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王宝强 合唱2020“拜年神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