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黄宗泽扮女装网友要报警,香港男星是不是都有一个女装大佬梦?

2018-04-20 21:01   https://www.yybnet.net/

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王敏德、吴岱融领衔主演的《飞虎之潜行极战》上线两周,播放量已经逼近10亿次。而冲着黄宗泽和吴卓羲时隔15年再度合作而追剧的观众们,万万没想到还能目睹这次演飞虎队的黄宗泽再次穿上女装变身女装大佬。那一刻,粉丝的心情是复杂的——

大概是本着“与其被你们吐槽还不如我自己来”的心态,黄宗泽16日干脆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己这些年来扮过的女装,评论区网友齐齐带笑吐槽:“真惊悚”、“你再这样我脱粉了”,甚至还有网友呼唤苗侨伟“卓sir快点来把他抓走”。

说实话,黄宗泽一直都是颜值在线的大帅哥,可他的女装,就有一点,emmm……这种短发BOB头的打扮,感觉还是刘德华在《暗战》里的更好看一滴滴。

说起来,不知道香港男星是不是都有一个女装大佬梦?从四大天王,到成龙、梁朝伟、周星驰,几乎一线当红男明星都扮过女装,有的人纯为牺牲自我博观众一哂,有的人则是大胆挑战突破局限,刘德华人生第一个影帝,还正正就是这部扮了女装的《暗战》拿回来的。

这些年来,他们扮过的女装,已经深深地存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一份珍贵的“童年回忆(阴影)”。

送上四大天王珍贵的女装合集——

郭富城《千面天王》

刘德华《暗战》

张学友《霹雳大喇叭》

黎明《梅兰芳》

二梁一刘一张一古,五大影帝女装合集——

梁家辉、梁朝伟《新难兄难弟》

梁朝伟

刘青云

梁家辉《东成西就》

张家辉《千王之王》

古天乐《喵星人》

细数一下,有的人扮女装,是一种金刚芭比的感觉,比如成龙在《城市猎人》的春丽装:

成龙《城市猎人》

成龙、曾志伟《超级计划》

有的人长得“有性格”,扮女装就纯粹是如花上身,惊悚度爆表,比如欧阳震华、元彪、洪金宝。

欧阳震华

吴孟达《花田喜事》

元彪《黄飞鸿》

洪金宝《咸鱼翻身》

在众多有过“女装”造型的香港男明星中,颜值最高的,那叫一个风情万种、我见犹怜,“安能辨我是雄雌”,代表如张国荣、张卫健,堪称女装最清秀的香港男明星之一了。

张国荣《花田喜事》

张国荣《霸王别姬》

张卫健《巨人》

张卫健《逃学外传》

扮女装对男明星来说,实在是失之毫厘就谬以千里了,比如李连杰、金城武,现代装可称为型男的他们,某些女装扮相也是实打实地不适合。

李连杰、金城武 《冒险王》

换个造型,李连杰的女装就称得上“清秀可人”了:

就算是张卫健,也有如下崩坏的女装扮相——

《铁鸡斗蜈蚣》

而在香港众多拿过金像奖影帝的男明星里,在自己的电影中扮女装最多的一位,你猜到是谁了吗?

是他,星爷周星驰——

《审死官》

《盖世豪侠》

《百变星君》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大内密探零零发》

《无敌幸运星》

那么问题来了——

看了这么多演技派大佬们的“女装大佬照”,你觉得新生代的男明星们,谁的女装造型称得上“惊才绝艳”?

王俊凯和王源的女装扮相。

新闻推荐

上芭排演《睡美人》 挑战柴可夫斯基巅峰之作

世界级芭蕾舞团都把排演“柴可夫斯基三部曲”当成进阶之路,如今,上海芭蕾舞团终于迎来了三部曲的“巅峰之作”——《睡美人》。继《天鹅湖》(2001)、《胡桃夹子》(2010)后,上海芭蕾舞团与英国国家芭蕾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宗泽扮女装网友要报警,香港男星是不是都有一个女装大佬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