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今年威尼斯电影节9月如期举行 7月28日公布片单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9 14:08   https://www.yybnet.net/

7月7日,据媒体报道,威尼斯电影节主办方最新宣布,第77届电影节将如期在9月2日~12日举办。这也使得威尼斯电影节成为近期首个没有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或推迟的国际大电影节/电影行业大规模聚会。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也做出了部分调整:官方单元入选影片的数量减少,共有50部到55部影片入选,约有20部影片入围名为“Venezia77”的主竞赛单元,剩下的影片分别落入地平线和非竞赛单元。影片放映仍在丽都岛的电影院中举行,人们需要遵循社交距离等安全规定。本届主竞赛单元的评审团主席为凯特·布兰切特,完整官方单元片单将于7月28日公布。

威尼斯电影节艺术总监阿尔贝托·巴贝拉表示,这是疫情下第一个实体照常举办的国际电影节,“它成为了对于我们所期待的电影院复工的一次有意义的庆祝,也向全世界损失惨重的电影行业传达了一道切实的乐观消息”。同时,他也透露不少导演和演员会在电影节期间来到威尼斯,因为旅游限制等无法到场的嘉宾也会通过网络与媒体和影迷见面。(阿木)

新闻推荐

文笔差的紫金陈是否还有机会三流原著一流影视,一流原著难有影视?

《隐秘的角落》剧照□本报记者李雪萌网剧《隐秘的角落》大热,在带红了“爬山”梗、“《小白船》”梗的同时,还制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9月如期举行 7月28日公布片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