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凌晨撞倒阿婆 女司机驾车逃逸 警方10小时揪出肇事者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3 17:05   https://www.yybnet.net/

肇事逃逸的女司机被抓获。警方供图

今报宾阳讯(记者卢荻通讯员李斌吴承飞)7月20日清晨,一位84岁高龄的阿婆在宾阳县新桥镇横过马路时,被一辆灰色小车撞倒。事故造成阿婆重型颅脑损伤及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神志不清、口鼻流血。肇事者发现自己撞伤人后,非但没有对受害者及时提供救助,反而驾车逃离现场。宾阳交警经过多方排查,终于在案发约10个小时后,揪出肇事逃逸者朱某。

20日清晨6时28分,在宾阳新桥镇新桥街艾辣烤鱼坊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位阿婆倒地重伤,肇事车辆不知去向。接警后,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民警在现场看到,地上有一摊血迹,一条拐杖,拐杖的顶端沾有一些碎玻璃,地上也散落着后视镜的玻璃碎片,受伤的阿婆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目击群众称,肇事逃逸的是一辆灰色车辆。由于伤者一直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民警根据现场勘查的情况,初步判断肇事逃逸的车辆后视镜损坏,遂从离事故现场最近的新桥三叉路口卡口“天眼”入手,逐一筛查比对半小时内从芦圩往新桥方向行驶的所有车辆监控视频及照片,终于查到一辆车牌桂AA78xx的灰色小车右边后车镜损坏,并通过综合平台系统查到了车主信息。

经电话联系,该车不是车主覃某所开,而是覃某儿子的女友朱某开的。车主和民警给朱某打电话,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警方只好给嫌疑人朱某发短信,通知她到事故中队接受调查。朱某开机看到信息后慌了,赶紧给办案民警回电话,说肇事车辆已经开到东环路某修理厂停放准备修理,民警随即通知朱某到修理厂等候调查。当天下午4时,民警赶到修理厂后,经过对车辆进行了勘查比对确认就是肇事车辆,并将嫌疑人带回事故中队进行调查。在调查中,朱某对其驾车碰伤老人安某后逃逸一事供认不讳。至此,该案10个小时后告破。

据了解,受伤的阿婆姓安,今年84岁,家住新桥镇某村。车祸造成老人多发颅底骨折、鼻骨骨折、下颌骨粉碎性骨折、头面部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阿婆正在宾阳医院城南分院外科监护室抢救。肇事车辆已被暂扣。

新闻推荐

广西来宾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售卷烟案

新华社南宁电记者从广西来宾市公安局获悉,在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来宾市公安局联合烟草部门日前成功侦破一起非法制售卷烟案件,涉案地跨广西、云南、贵州三省区,查获烟丝原料11.13...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撞倒阿婆 女司机驾车逃逸 警方10小时揪出肇事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