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宾阳交警一天查处电单车交通违法行为220多起 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电驴族”别再犯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2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宾阳交警部门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本报通讯员李斌 供图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李斌 柳川人)日前,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在事故多发路段和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乱象突出的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仅一天时间就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220多起。

6月19日上午,宾阳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县城马兰转盘路口等路段严查电动自行车违法乱象,重点查处占用机动车道行驶、无牌电动车上路等违法行为,并依法对驾驶人实施处罚。

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从宾莲路往武陵方向行驶,在马兰转盘路段的机动车道被交警拦下。该车主承认,自己因为贪图方便,没有遵守交通规则,驾驶电动自行车从非机动车道拐进了机动车道。中午11时许,一辆未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被值勤民警拦下。民警对违法驾驶人莫某进行了教育,并处以50元罚款。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民警共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220多起,其中有27辆是无牌上路,其他大部分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宾阳交警部门表示,攻坚整治行动还将持续开展,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电动自行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无牌电动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宾阳农技人员走进扶贫一线

本报宾阳讯近日,宾阳县农业农村局在古辣镇新兴村举办桑蚕生产技术培训班,邀请专业农艺师为现场46名贫困户讲授桑蚕生产技术...

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宾阳交警一天查处电单车交通违法行为220多起 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电驴族”别再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