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南宁警方“暴风”行动扫除治安乱象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7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农媛)9月15日晚,“暴风十三号”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展开。南宁警方共在全市设立9个武装联合查缉卡点、59个治安盘查点对过往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对75个治安乱点、乱象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

当晚,北湖派出所在北湖农贸市场设卡查缉时,发现3辆经改装的电动自行车,随即将其截停,核查结果表明车辆的车架与车牌信息不符,民警当场将3辆来历不明电动自行车扣押。

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根据前期线索摸排,组织青秀分局、西乡塘分局对涉嫌存在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的两家娱乐场所进行查处。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依法对长堽路某KTV作出停业整顿6个月的行政处罚,对五象大道某酒吧履行取缔法定程序。

当天21时30分左右,上尧派出所民警前往辖区某大厦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在其中一房间内查获2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宾阳警方在清查出租屋和流动人口时,查获7名涉嫌传销违法人员,并收缴非法传销书籍15本。

据统计,当天行动,警方共查处“黄赌”治安案件5起,抓获违法嫌疑人员9人;破获“两抢一盗”、涉毒、传销等各类违法犯罪案件一批。其中,刑侦支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5人,还协助北海市公安局抓获2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1起,其中酒驾4起、醉驾1起,扣押车辆17辆。

新闻推荐

出狱后重操旧业 办“公司”贩卖手机卡 男子再次被抓获,其手下11名员工也一同落网

“检验员”甘某指认在公司内被查获的涉案物品。通讯员刘晓颖晚报讯男子韦某昌去年曾因非法贩卖手机卡被公安机关抓获。出...

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警方“暴风”行动扫除治安乱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