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宾阳交警破获一起酒驾肇事逃逸案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23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宾阳讯1月17日,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全力调查,破获了一起酒后开车肇事逃逸案。

1月16日晚上9时15分,宾阳县交警大队接报警称,在宾州镇长岗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女孩,路面上除了一双棉拖鞋外没有其他散落物。经救120救护医生现场确认,女孩不幸死亡。

该交警大队连夜侦破此案。通过多方面线索汇总,一辆橙色小车进入了民警视线,驾驶人阮某有重大嫌疑。17日上午8时许,肇事司机阮某迫于警方调查的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宾阳警方投案自首。经过办案民警对阮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酒精检测结果为36.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据阮某交代,1月16日下午5时许,他驾驶一辆小车从芦圩沿国道322线往柳州方向返回,当车辆行驶到宾州镇长岗村路段时,车头碰撞到了他右侧路边步行的女孩李某。事故发生后,他意识到自己喝过酒,驾车逃离现场,将车开回家中。

据了解,死亡女孩今年15岁,她是在晚上到路边的小卖店买东西返回的路上遇到了车祸。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斌罗明华)

新闻推荐

为民服务有温度 民生幸福有质感 八桂大地铺开温暖民政新图景

养老机构里,老人们其乐融融。广西民政部门为新人举行中式集体婚礼,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专业社工为儿童开展康复训练。民政...

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坭兴情缘2020-01-01 10:07
评论:(宾阳交警破获一起酒驾肇事逃逸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