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民警扮服务员查房 五“粉仔”躲进床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8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容桦)民警假扮服务员敲响房门时,横县5名刚吸完毒的年轻男子吓得弃“女友”于不顾,挤进才1.2米宽的床底下躲了起来。昨日,记者从横县公安局了解到,10名涉毒人员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日前,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横州镇某酒店有人吸毒。城厢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酒店,在被举报的房间门外,一阵阵吵闹声从里面传出。民警判断,房内至少有10个人,或是因刚吸食完毒品,精神正处于亢奋状态,才会怪声怪叫。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假扮成服务员敲门:“请问需要打扫服务吗?”但询问声刚停,屋内的吵闹声也骤然停止,没了动静。民警再次大声询问,屋内反而更安静。“肯定有古怪!”民警立即破门而入,发现只有5名年轻女子靠在墙角瑟瑟发抖,桌子和床上还零散地摆放着一些吸毒工具。“刚才明明听到有多名男子在叫喊的声音,现在人去哪了?”对现场女子询问无果,民警对房间进行了仔细搜查,最后将注意力集中在房内一张1.2米宽的床上。搬开床垫,令民警没想到的是,床底下赫然藏着5名男子。

民警对嫌疑人进行控制后,经对现场10人进行尿检,结果全部呈阳性。

据嫌疑人任某杰交代,他们几个都没有正经工作,因为好奇而染上毒品。当天他们毒瘾犯了之后,便相约到酒店开房吸毒。为了寻求刺激,任某杰等人还叫来了5名同样吸毒的“女友”一起吸食。10人吸食过毒品后,便在房间里“嗨”了起来。结果警案来敲门后,任某杰等5人因害怕被抓,便躲到了床底下,没想到还是被一锅端了。

目前,任某杰等10人已被横县警方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蘸邕江之水绘邕城胜景 “老邕州·新南宁”油画展举行

市民欣赏作品并拍照留念■本报记者李宗文文/图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8日,老邕州·新南宁——方朝明...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扮服务员查房 五“粉仔”躲进床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