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一条语音信息引发杀妻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08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启勇通讯员林敏黄丽江)微信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方便了大家的沟通和联系,但若使用不当就会产生误会,甚至酿成悲剧。横县男子罗某仅凭一条微信语音信息便草率认为妻子出轨,并对妻子下毒手。近日,覃塘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罗某。

6月27日凌晨,一村民在覃塘区与横县交界的覃塘区境内公路边发现一具女尸体,遂报案。公安机关为确认尸体信息,发出了协查通报。当晚,横县警方通报,其辖区有一妇女失踪,与协查通报中的女尸非常相似。覃塘警方立即赶到失踪妇女家了解情况。在辨认女尸相片时,失踪妇女的亲戚朋友均当场认出女尸是失踪的杨某,而杨某的丈夫罗某在辨认尸体相片时则支支吾吾,引起了警方的怀疑。经查,杀害杨某的凶手正是罗某。

罗某与妻子杨某在横县一板材加工厂工作。6月26日中午,罗某夫妇邀请老乡到厂里聚餐。当晚,杨某通过微信群确认老乡是否安全到家,其中老乡李三通过语音回复杨某,罗某以此怀疑妻子和李三有染。次日凌晨,罗某趁杨某熟睡之际,操木棍猛击其头部。随后,他将杨某的尸体丢弃于覃塘区境内公路的排水沟内。为避免亲友联系杨某,罗某用杨某的微信给亲朋好友发消息,制造杨某离家出走的假象。

案发后,覃塘检察院迅速启动重大案件提前介入工作机制,及时了解案件的侦办情况,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

新闻推荐

献血车开进工地 30余名建设者撸袖献血

“我好紧张。”9月2日,年轻的李冰走进献血车。这是他第一次献血,虽然紧张,但他认为能在工地上参加公益献血很有意义。当天,献...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条语音信息引发杀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