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横县:防控生产两不误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28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横县讯(记者/杨波通讯员/苏寒梅)横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2月23日,记者走进横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花农们正埋头在万亩茉莉花田忙碌着。眼下正值茉莉花剪枝的重要时节,为了让村民安全春耕,位于产业园核心区的校椅镇石井村用大喇叭不断播放疫情防控期间春耕生产注意事项,确保防控不留死角,生产不误农时。

为确保脱贫攻坚“不失速”,横县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通过电商、微商、朋友圈等途径发布销售信息,防止农产品积压。同时,组建“横县消费扶贫”工作群,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及单位干部职工集中采购贫困村的农产品。

为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横县多部门联合发力开展系列“暖企行动”。该县主要领导带队前往企业调研,现场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县疾控中心专家免费在线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县人社局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保障开复工企业用工需求;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搭建“数字防疫”平台,通过“横县数字茉莉”微信公众号开通“电子通行证”,精准掌控返岗人员信息,加快通行速度,守护安全上岗“家园”。

新闻推荐

向路人吐口水、涂抹电梯按键……这些行为如何认定

对于向路人吐口水、涂抹电梯按键等行为性质的法律认定,专家指出,要根据行为人有无疑似或者确诊情况,以及行为人的主观认识等...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横县:防控生产两不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