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横县公安局向群众表明打击违法犯罪决心 19名嫌疑人集中指认现场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7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指认现场

本报讯(记者郑芳 通讯员周明山)9月15日上午,横县公安局针对社会广受关注的“2018·8·30南乡镇那浪村村民妨害公务”一案,开展集中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行动,向人民群众表明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

随着阵阵警笛声响起,15辆武装警车、3辆押送嫌疑人的大巴车在综合警戒车队的前后警戒下,直奔横县南乡镇那浪村,对嫌疑人敲诈勒索他人钱财、妨害公务、殴打民警等作案现场进行了指认。

南乡镇那浪村李某芳、李某寅等10多名村民,通过挖坏村里的道路,采取拦截、强要等方式对过往拉木车辆索要数万元“过路费”,威胁村民甚至对质疑的人拳脚相加,还围攻下村依法办案的南乡派出所民警,导致多名民警、协警受伤。2019年11月27日凌晨,横县警方出动300多警力,将李某芳、李某寅等1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还当地百姓安宁的生活。

“你们当时作案的地点具体在哪里?”“我们就在这个位置,对当时下村办案的民警进行围攻的。”在指认现场,19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当初的犯罪事实。

据统计,今年1至8月,横县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30多起,其中破获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两抢两盗”及“诈骗”案件116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64人,打掉打架斗殴、抢劫勒索等各类犯罪团伙40多个;查处各类毒品案件364起,抓获毒品违法犯罪人员304人,打掉长期盘踞在横县的特大贩毒团伙2个,抓获20多人;查处各类行政治安案件2108起,破获陈年命案积案3起,现案1起。

新闻推荐

南宁:搭建“线下招线上聘”平台求贤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8月26日,第八届“广西籍学子回家看看”活动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办,此次活动创新引才模式,125...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七夕之际话秦观2020-08-27 08:45
评论:(横县公安局向群众表明打击违法犯罪决心 19名嫌疑人集中指认现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