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横县警方捣毁一个跨境网络赌博窝点 5名嫌疑人名下银行流水高达1亿多元,该案件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15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涉案嫌疑人指认现场

?警方缴获的涉案工具?(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郑芳通讯员林露露)周某潇等人为赚快钱代理操作网络赌博网站,通过在赌博平台上为赌徒购买或退还积分赚取积分差获利。近期,横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端掉一个跨境网络赌博窝点,抓获5名嫌疑人。让人诧异的是,该赌博网站涉案资金流水竟高达1亿多元。目前,该案件已被公安机关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20年5月底,横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横县的潇悦(化名)手机号、微信、QQ等个人账号涉嫌网络赌博。初查发现,潇悦名下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实际的使用者并非本人,而是灵山县石塘镇的周某潇。

这一异常现象引起民警的警觉,经过侦查,一个名为“325”的网络赌博平台进入民警的视线。为逃避警方抓捕,嫌疑人将该平台的服务器架设在境外,而周某潇就是操作运营该平台人员之一,为赌徒在网络赌博平台提供“上下分”服务,并在互联网四处散发信息招募赌徒参赌。一年来,该赌博网站的参赌人员高达4800多人。

横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摸清情况:该赌博团伙由周某潇、李某镈、梁某攀等5人组成,藏匿于横县百合镇庙庄村委一居民楼内,几人24小时轮流值守操作赌博平台,每月从中获利数万元不等。

2020年7月31日,专案组展开收网行动,将梁某攀、李某镈、梁某汉、周某潇4人抓获,查获电脑、手机、平板电脑、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周某于同年8月1日主动投案自首。

据了解,2015年初,周某潇沉迷于赌博,经常在网上赌博平台参赌,发现在网络赌博平台为赌徒操作“上下分”获利巨大。2015年4月,周某潇开始代理操作网络赌博网站,通过在赌博平台上为赌徒购买或退还积分赚取积分差等方式获利。

因需要24小时操作赌博平台,周某潇一个人无法完成,便从2016年至2017年陆续召集李某镈、梁某攀、梁某汉、周某4人加入其中。为了逃避警方打击,该犯罪团伙将赌博网站核心服务器设置在境外,实际赌博网站操作运营则在钦州市灵山县、北海市以及横县等多地来回更换。2016年以来,周某潇等5人名下银行卡流水高达1亿多元,从中获利400多万元。

新闻推荐

滤泥处置不符要求涉事方被责令整改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张文卉通讯员刘茜易杰文)4月16日,在来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中,有群众反映“在横县谢圩...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2、3版中缝通 知2021-05-09 06:59
猜你喜欢:
评论:(横县警方捣毁一个跨境网络赌博窝点 5名嫌疑人名下银行流水高达1亿多元,该案件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