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今日依旧艳阳高照 最高气温直冲35℃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29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热热热!这几天南宁上空艳阳高照,体感炎热,今日最高温将冲到35℃。不过,未来一周天气将有变化,受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有两次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较强降雨过程,大家要注意做好防范。

5月25日—26日,受副高边缘和偏南气流影响,上林、横县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6~8级阵风等强对流天气。

接下来天气如何?广西气象台预计,29日白天,桂林、柳州、河池、百色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南宁方面,市气象台预计,29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5℃。

未来一周受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将有两次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较强降雨过程:5月30日—31日全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6月3日、4日全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周内其余时段以阵雨或雷雨为主,有局地性大雨或暴雨。受降雨影响,气温逐渐下降,退出高温群。

未来一周降雨增多,且有叠加效应,注意防范持续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另外,天气依旧比较炎热,且六一儿童节临近,大家要做好防溺水宣传,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南玉铁路建设新进展 白鹤岭隧道顺利贯通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杨万廷谢裕增)昨日,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南玉铁路白鹤岭隧道顺利贯通,该隧道成为一标项目首座贯通的...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3版中缝通 知2021-05-09 06:59
评论:(今日依旧艳阳高照 最高气温直冲35℃)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