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百色市与越南三省举行合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右江日报 2017-10-18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福宁)10月17日,百色市与越南广宁省、河南省、隆安省合作交流研讨会在百色干部学院举行。

会上,市商务局、农业局、旅发委、投促局、工信委、沿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与到百色市参加培训的越南广宁省、河南省、隆安省领导干部交流。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干部培训、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及其他领域的合作与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我感觉此次培训的内容很丰富,参观学习的形式也非常切合我们国家的实际情况,百色的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越南广宁省省委组织部干部组织处副处长陈英俊表示,“广宁省与百色市在干部交流培训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在以后的培训里能够增加更多的交流时间,以便增进双方的了解。”

“给我们上课的老师很有经验,课堂内容也非常丰富。”越南广宁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武氏清莉对此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很满意。武氏清莉说,在培训期间举行交流研讨会既促进双方相互了解,也让双方找到了彼此合作的交汇点,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她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丰富双方的合作内涵,在农业、旅游和文化等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

新闻推荐

南宁旅游“国庆套餐”等你来

本报记者孟振兴最难熬的日子,就是等待假期的日子。翘首以盼的国庆八天长假马上到来,你是不是还在纠结自己的旅行计划?为有效避免“节前踌躇满志、期间犹豫不决、过后追悔莫及”的“长假旅行三部曲”...

隆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色市与越南三省举行合作交流研讨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